酸g

こんにちは。
A团长期吸山,SJ雷穿地心。
韩圈浅浅拉郎,挂粉,嗑点冤家文学&父母爱情&狗line。

Y2/磁石“池塘和蜻蜓和森林与冒险”(还有告白)


@桜庭 荒野 一起搞的东西。

短短的,没什么技术含量

聊骚让我知道怎么草草结尾(你可别

*ooc有。
*有点雷(不止吧。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那天,二宫和也蹲在河边对着一池子的荷叶还有在这个季节出没得格外频繁的蜻蜓发呆。
樱井翔在镇边的小树林里找了好久了,出了小树林才看见这个小家伙在这儿呢。
“カズ!”樱井稍微用力地拍了二宫的肩膀,小小的肩膀接着震了一下,随即一张白净的小脸转过来,一副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在这里做什么呢——”樱井大哥哥的脸上带着格外和善的笑容。
“发、发呆...”小和先生显然刚回过神来。
“那——一起去玩好不好?”樱井向二宫伸出了手。
二宫沉默并歪着头思考了一阵子,点了点头。然后把小手放到了樱井的掌心。


樱井把二宫拉了起来。
樱井拉着二宫跑——用很快的速度,至少是对这两个小儿童来说很快的速度。樱井的笑声在小小的树林里响着,惊动了树上的鸟儿,扑棱着翅膀划过樱井和二宫的头顶;树梢的叶片被风吹落,淡淡的草香掠过他们的鼻尖。二宫很喜欢树林里凉爽的绿荫,还喜欢偶尔能发现的各种花样的蝴蝶,还有树干上生长着的青苔和白色的菌类。
二宫仅仅弯了下嘴角,不知道是因为樱井略微魔性的大笑还是因为他超喜欢的这片乡下的树林。
体力不支的两个小孩儿开始降低速度,最后直接选择在丛林里散步。
二宫的眼睛亮了,闪着星星。
樱井牵着二宫的小手继续走,却感觉到身后的人脚步一滞。主动松开了他的手,这倒让樱井有点小失落。他看着二宫一个人朝着树下的草丛跑去,于是就跟着二宫一起去了树下,随着二宫蹲在他的身边。
樱井只是看着二宫就感觉好幸福,比冬天躲在被窝里赖床的时候还要幸福。
二宫和也站起身来,樱井翔想要站起来拉着二宫的手一起走出这片树林却被二宫摁下脑袋,然后感觉脑袋上被别上了什么东西。
“果然翔ちゃん戴着好看啊...”二宫的声音在嘈杂的蝉鸣下显得有点没底气。
“是什么啊?”樱井摸着脑袋。
二宫捉住樱井的上臂,认真地看着樱井的眼睛:“不可以摘。”
樱井被逼着放下了手。
二宫又把手搭在了樱井手上,“继续走吧,一会儿天就要黑了啊。”
却没想到樱井头上的东西走了没两步就被风给吹落了,二宫又停下脚步,把落在地上的花儿给捡了起来。
随后郑重其事地交给了樱井翔,“翔ちゃん要好好保管!”
樱井脸有点红,然后把花塞到了口袋里又强硬地抓起了二宫的手,“知道了...”

樱井忽然又迈开步子,二宫只好慌乱着步子跟上。

森林的那一边是一片很广很广的草地。

两个小孩跑累了,便一起坐在草地上。

日暮时分。

二宫对望着那边夕阳的樱井用气音很轻很轻地说道:

“翔ちゃんが大好きだ。”

他认真地盯着樱井的侧脸。

樱井下意思转过头对上二宫的眼睛,拍拍屁股上的尘土,站起身来。

“僕も、カズが大好きだ。”

好大好大的声音。




tbc
看千鸟心情了(。

评论

热度(16)